昨天半夜在別的論壇貼圖時,看到一篇天堂的愛情故事,那是一個線上遊戲的愛情故事,

讓我想到了四年前,這個故事也似乎在我身上發生,雖然我的這段故事只有半年,但卻讓我難忘,

雖然我故事中的女主角都還有在聯絡,不過只是朋友關係,看到她現在沒錢,還是偶爾會匯錢給她,

這並不代表我還想著她還愛著她,只是有過那麼一段感情,不忍心看她那樣...也希望她能過的好一點。

回歸主題【絕情】,自從跟她分手後,我似乎對另一半都沒有什麼感情,分手了也不會傷心,

還是照樣過自己的生活,到現在還是這樣....所以昨晚思考了一個問題,

是不是絕情久了會變成一個沒有感情的動物....一直在想...想了很久,都沒有答案,

有個女生曾對我說過,那是你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,但是我已經忘了我喜歡的是什麼了...

我也不曾想過要去追個女朋友,我覺得我只是多害了一個人,多傷了一個人的心而已,

只覺得每天有人可以聊聊天,孤單寂寞的時候有朋友可以陪我喝喝酒就足夠了,

有時候多個人在身邊反而會是個負擔,因為我的生活可能很少女生會讓自己男朋友過那種日子吧...

所以我還是積點功德,別多害人比較好  繼續過著我精彩的每一天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W750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