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,若您家裡或小朋友需要下列的物品請至留言版留下您的住址及電話、姓名請不要留下你的個人資料(本留言版已有設私密留言,所以請您放心) 










假使您有不用的東西要捐出來,拍個照,描述一下它,然後e-mail給我。我會幫您PO上網,若有人需要它時,我會給您住址及電話,再麻煩您親自寄送,謝謝^^~ 若您不會拍照的話,請大約把物件描述一下,謝謝

註:這是給一般家庭經濟不好,有需要的,可免費贈送。若您經濟還許可,就麻煩您以物換物一下,謝謝囉^^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e-mail給我,有時間就要常來逛逛喔^Q^

我的電子信箱:bmw950li@pchome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W750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